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汉祥福心态天差地别 伊朗队所有训练都开放(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2:26 京华时报
  科汉与祥福的心态差别有多大,从他们的表情就能看出来。本报记者 赵勇 摄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张晓敏)昨天下午,伊朗国奥队抵达武汉。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朗主帅科汉向中国队下了战书:“27日的比赛平局并不代表一切,我们会努力去争取胜利!”整个发布会科汉表情轻松,对中国记者的提问显得很热情,而且称只要主办方没有特殊规定,伊朗队的所有训练都向中国记者开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伊韩之战不正常,27日我们一定会好好打。”科汉说,在观看了前晚的韩马之战后,他认为伊朗队不仅还有机会,更有着出线的实力。“如果比一比韩马之战和伊马之战,就会发现伊朗队跟韩国队的比赛是失误,是不正常的。”科汉告诉记者,因为在跟韩国队比赛时,伊朗队遇到了一些困难,有些球员受伤,目前在德甲踢球的中场大将哈什米安则因为弟弟出事没有参加伊韩之战。有了这样一些场外因素,导致伊朗队踢得不是很好。现在困难已经没有了,伊朗队周六一定会好好比赛。

  科汉说,自己不仅看了中马之战,还看了中韩之战。他认为中国队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其实踢得不错,只是在第82分钟丢了一个球。对马来西亚队中国队也踢得很好,但是在最后几分钟丢了球,中国队应该能拿下比赛。

  沈祥福重拾信心中国队还有希望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张晓敏)“心若在,梦就在,中国队要从头再来。”就像昨天在武汉体育场刚挂上去的标语一样,昨天再次面对记者,沈祥福重拾信心,他说虽然困难越来越大,但是中国队出线的希望还存在,中国队将为希望而战。

  “虽然困难越来越多,但是只要有一点希望,我们就会去努力。没有希望也要迎着困难而上。何况,我们现在还有出线的希望,因为中国足球,特别是这些孩子,今后承担着很重要的任务,还要向前走。”

  对于即使不放弃又能有多少出线的可能,沈祥福认为国奥队现在不需要分析,虽然外界都认为目前只存在在理论上出线的希望,但任何分析是没有用的,分析来分析去,只能分散球队的精力,打好比赛才是最有用的,最实际的东西。

  杜威:走出困难迎接硬仗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张晓敏)经过这几天的调整后,国奥队员们的情绪已经从低落中走了出来。面对即将到来的中伊之战,队长杜威说:“现在国奥队处于一个困难阶段,但是大家都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对于国奥队前两场一负一平的成绩,杜威称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前两场全队没有打好,作为队长自己肯定有责任。但是我要说的是,过去的就过去了,我们必须振作起来,眼光朝前看,打好后面的比赛。”杜威称,现在大家已经走出了平局的阴影,而且心态也调整得不错,目的就是希望在对伊朗队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

  国奥战伊朗再次变阵徐亮改打后腰孙祥位置前移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张晓敏)此前惯打左路的徐亮很可能在27日对伊朗队的比赛中镇守在疏通全队攻防的后腰位置上。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中,张宝峰出现在左盯人的位置上,孙祥位置前移打起了左前卫,徐亮则与胡兆军搭档打起了双后腰。不出意外,两天后的中伊之战,国奥队就会用这套阵容迎战前来挑战的伊朗队。

  昨天下午的训练,国奥队除了强化射门练习外,还在对抗中间插入了角球与前场任意球的练习。从全队的分组对抗来看,没穿绿背心的一方显然是主力阵容,这套阵容沿用了前两场比赛的大多数人马。不过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国奥队多数时候出现在左路的徐亮打起了后腰。半个小时的对抗下来,徐亮在中场不仅传出了几脚漂亮球,而且站位也不错,基本上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

  “从前两场的比赛来看,国奥队中场传出有威胁的球不是很多,教练组让我打后腰的目的就是希望我在中场发挥选位、站位比较好的同时,尽可能地在第一时间多传出有威胁的球。”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徐亮告诉记者,在安排自己打后腰前,沈指导已经与他沟通过,对于场上的职责向他做了交待。“2002年时自己曾打过一段时间的后腰,虽然国奥队的后腰与辽宁队的后腰有区别,但是对这个位置自己并不陌生。”徐亮坦言,如果在本周六的比赛中自己被安排在后腰的位置上,肯定会尽全力与队友们一道打好这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