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已经被“榨”干了 对伊朗关键要打出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2:21 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每个人都可以预测沈祥福能够说什么。这个男人,不善言谈,只会硬撑。因此,即便是在新闻媒体记者的面前,沈祥福也不受大家欢迎了。

  昨天下午,沈祥福是带着一副刚毅的表情出席发布会的。在他进门的时候,坐在前面的记者甚至可以看到他面部两侧的肌肉在咬紧。对于目前的情况,沈祥福尽量微笑着表示:“从20日到现在,我们一直得到了武汉球迷的热心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也一直开会和总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争取打好27日的比赛。”

  沈祥福说完,大家都木然,过了半晌,有记者站起来提问:“昨天马来西亚国奥输给了韩国队,目前韩国队已3战全胜积9分出线在望,对此,你本人和国奥队员们怎么看?”

  沈祥福仰了仰头说:“下面比赛的难度越来越大,但是只要有一点希望,我们就会全力去努力,即便是没有希望,我们也要战胜困难,把最后的任务完成好,拿出我们最好的干劲,打出自信心来。特别是我们队这些孩子,今后还要承担着很重要的任务,还要向前走。比赛还是有希望,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线希望。我们要全神贯注,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在后面的比赛打出我们的精神面貌和作风,打出我们的技战术。对于出线的希望,我们不再计算这些,那只会分散我们的注意力。”

  沈祥福自顾自说着这些,记者们都觉得十分无味,一时间失去了追问的兴趣,发布会大厅里的气氛沉闷不堪,不少人哈欠连天。

  伊朗队的训练是开放的,一个女记者看来很想帮沈祥福一把,她站出来问“需不需要我们去帮你观察一下伊朗队的情况?”现场立即爆发出一阵大笑,沈祥福也很矜持地笑了一下,随后他坚强地表示:“谢谢,我们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现在来看还没有太大问题。”

  随后,大家又陷入了沉默。主持人宣布,新闻发布会结束,记者们都无趣地离开了会场。作者:李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