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F4齐出“狂斩”国王 我就是湖人你算老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2:07 东方体育日报
  一场比赛只有48分钟,但科比和湖人却让国王看起来像打了一整天的比赛。与强奸案原告的法庭照面并没有影响科比的竞技状态,他用全场最高的26分帮助湖人以115比91完胜对手,目前取得六连胜的湖人离西部第一的位置只差2.5场胜差。

  科比的一天是从科罗拉多州的鹰县开始的,在听证会结束后他立即匆匆赶回洛杉矶,并在比赛开始前一小时疲惫不堪地出现在斯台普斯球馆。科比说:“我凌晨4点就起床了,不过那算不了什么,下次听证会我得在凌晨3点就起床。”

  不过球场上的科比却毫无疲态,他在第一节就带领湖人打出一个25比1的得分狂潮,让国王连球还没摸热就吃了个“下马威”。国王主帅阿德尔曼忧心忡忡地说:“过去两周里我们总是遇到同样的问题,总是在一开场就被对手狂灌,甚至连第四节还不到就失去了获胜的希望。”

  如果国王还有一点获胜的希望,那科比也会毫不留情地将其扼杀掉,他在比赛中23投11中,并在自己的12次罚球中全部命中,而这一切还是在他采用不太熟练的左手投篮时发生的——那是因为科比担心触发尚未痊愈的右肩伤势。

  科比自称他的出色表现来源于“积极”,他说:“无论是投篮还是防守,我都采用‘先下手为强’的办法,那给了我很大的自信,同时也为我们的防守缓解了压力。”正是凭着这种积极的态度,科比还为湖人贡献了6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甚至在防守中领到一次技术犯规。

  国王在比赛中一点也不像NBA最强的进攻球队,由于在第一节就大比分落后,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显得毫无斗志,与对手的比分差距也从未拉近到13分以内。此外国王在内线防守上也没有太多办法,全场比赛他们与对手的篮板球之比是33比55。

  除了科比外,老将佩顿也砍下20分,奥尼尔则贡献了17分、16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获胜后的湖人已经确保了季后赛参赛权,这也是他们连续11个赛季闯入季后赛。奥尼尔赛后拿科比打趣说:“科比的这一天可真够长的,好在他的精力还没有被完全消磨掉。”作者:袁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