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路已绝电影门又开 香港擎事球员因祸得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20:3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25日电(记者曲北林)因为打架被停赛12场而断送了自己足球事业的香港运动员陈伟豪,可能因祸得福,转而变成电影明星。他所拍的第一部电影将是《我要做MODEL(模特)》,片酬为10万港币。

  21岁的陈伟豪因在7日的比赛中与东莞的南城地产队打架被停赛12场,是两支球队一共15名受罚队员中停赛时间最长的。鉴于他首先动手打人,损害了俱乐部的声誉,流浪队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定将他开除。

  24日,香港足球总会受理了他的上诉,维持停赛12场的处罚,但是同意稍微宽容一下,允许他在禁赛10场之后,缓期执行第11和第12场的停赛。如果他在那两场比赛里没有被出示红牌,就可以继续参赛。换言之,如果他在后两场比赛里没有领到红牌,他实质被禁赛的场次是10场。

  为了给陈伟豪找一个出路,他所在的流浪俱乐部想了不少办法。他们通过今年年初一度效力该队的中国足球明星范志毅牵线搭桥,希望为陈伟豪在内地找到一个球队落脚。流浪队还暂时保留陈伟豪的会籍,让他在队里“耗”着,而且尽量“耗”到12场停赛期“刑满”之后,免得把停赛的“债务”转移给他的新“东家”。

  陈伟豪的困境也引起了流浪俱乐部足球部主任陈达志的注意。脚跨足球和演艺圈两边的陈达志是《我要做MODEL(模特)》的投资人之一,他愿意在影片中给陈伟豪一个角色。

  由足球运动员转行做演员的例子在香港并不少见。最有名的要数现年59岁的林尚义。他从流浪队退役后担任过足球评论员,还参加过多部电影的拍摄。他在《古惑仔之奋斗江湖》中扮演一个黑社会老大改邪归正后做了牧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身高1米84的陈伟豪是中国香港队的主力后卫。去年,英格兰利物浦队来访的时候,他的表现受到著名球星欧文的欣赏。欧文赛后将自己的10号球衣签了名送给他。陈伟豪也被评为那场比赛的香港最佳选手。

  香港足球总会24日的判决表明,陈伟豪肯定不能参加31日对中国队的比赛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