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悬念之鹰盘旋伦敦上空 拉涅利只有九十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6:32 深圳晚报

  在血肉横飞壮怀激烈的两个比赛日之后,冠军杯的悬念不曾飞走,冠军杯的悬念像盘旋在空中的鹰;冠军杯的悬念之鹰虎视眈眈,盘旋在伦敦上空。

  切尔西将对阵阿森纳的不胜记录延续到第17场。拉涅利说:“这场比赛我们本应取胜!”这是孩童般懊恼不经意地流露,先进球并不意味着对胜利的占有,这谁都清楚;不过没有关系,拉涅利的遗憾意味着一个狂野的第二回合,在海布里,在伦敦,“生存,还是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死亡”的游戏接续着“哈姆雷特”式的戏剧脚本。

  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激战四场,惟有伦敦德比留下一个平局。本季冠军杯强弱一直不均,激情碰撞在伦敦寻得一个平衡的瞬间。这个瞬间凶险至极。

  或许可以说,在这一个90分钟之后,留给拉涅利的只剩下下一个90分钟。冠军杯足以决定这位蓝鹰主帅的命运,1.2亿英镑孕育的猛兽渴望着鲜血的滋养。温格的温和同样无法掩饰其内心的焦躁,退一步海阔天空,一招失手,“多米诺骨牌”连锁反应,上赛季枪手在联赛与冠军杯双双踏空的“惨剧”可能重演。

  没有悬念的是AC米兰,他们将180钟的激情凝聚在了90分钟里。皇马和波尔图都拥有两个净胜球,这是实力的优势,对手翻盘的悬念不值得期待。

   作者:李剑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