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上海人民法院终审判决 马健状告东方无奈败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昨天作出终审判决,对马健状告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的各项诉讼请求均不予支持。

  马健的诉讼请求包括:撤销俱乐部发出的解除服役合同通知,继续履行《运动员服役合同》,撤销《运动员服役合同》第3款和第6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马健在2002年10月12日与上海东方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至少两年的《运动员服役合同书》,其中第3款和第6款约定:“因为乙方(马健)原有伤病而无法以符合甲方(俱乐部)要求的水准进行比赛,甲方可以立即以书面方式解雇乙方,并按通知之日期结清乙方当月工资。”在2002至2003赛季中,马健共参赛19场,计344分钟,得68分。

  2003年3月3日,俱乐部认为马健比赛状态不佳,且当初加盟时隐瞒伤情,以“无法符合球队要求”为由,根据双方签订的服役合同第3、第6款规定,书面通知马健即日起解除服役合同。马健随后向上海市徐汇区法院状告东方男篮,但徐汇区法院判马健败诉。马健遂又向上海市一中院上诉,但上海市一中院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