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东亚地区奥委会论坛在京召开 旨在促进地区体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徐征) 亚洲奥运理事会和东亚地区奥委会的代表今天会聚一堂,在东亚地区奥委会论坛会上畅谈奥林匹克运动在亚洲,特别是在东亚地区的发展。

  由亚洲奥运理事会主办、中国奥委会承办的这次论坛25日在北京召开。论坛的议题有亚洲室内运动会、亚奥理事会在奥运会中的作用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其中,亚洲室内运动会是亚奥理事会推出的一项崭新的国际综合运动会,由6至8个非亚运会项目组成,例如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限运动,室内田径、五人足球等。第一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将于2005年在泰国曼谷举行,而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则会举办2007年第二届室内运动会。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袁伟民在论坛上发言表示,现在亚洲体育面临着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因此加强本地区和各奥委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尤为重要。袁伟民说:“中国正在积极筹备2007年长春亚冬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同时全力争取2010年亚运会在广州举行。中国希望以此为契机,愿与亚洲各国和地区加强体育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奥林匹克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作出贡献。”

  来自亚奥理事会和北京奥组委的代表也分别介绍了亚奥理事会近期的活动和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进程。

  东亚地区奥委会论坛是由亚奥理事会于2000年发起举办的,旨在促进亚奥理事会与地区奥委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前几届的论坛上,来自东亚地区的奥委会分别就2004年雅典奥运会、国际大赛的筹备工作、国际奥委会团结基金的管理与使用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