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案听证会今晨进行 女原告个人隐私逛遭质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4: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科比性侵犯案原告今晨在科罗拉多鹰县法庭闭门举行的听证会上,接受了科比律师就她个人隐私长达3个多小时的严厉质询。

  这位19岁少女在法庭上与科比相距只有几米,这是自她控告科比去年6月30日对她实施性侵犯以来两人首次面对对方。对她来说这是一场令她痛苦的听证会,她回答了科比律师提出的一些让她感到难以启齿的问题,详细说明自己以往的性生活历史。

  科比律师详细询问她性生活历史,是为了寻找证明她当时下身受伤不是科比造成的证据,从而彻底推翻此案。科比律师坚持认为,该少女的性生活历史应该成为本案的证据之一。

  这名金发披肩的少女今晨身穿驼色长裤和黑色上衣,昂首与律师步入法庭,她看上去非常镇静。现场记者也遵守新闻道德,只拍摄她背影的照片。而她的父母则从另一扇门进入法庭。为保护该少女的隐私,此次听证会闭门进行,所有媒体都被拒绝参加。本次听证会将持续两天。

  (阿顺)

  记者为保护原告隐私,只拍摄她步入法庭的背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