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取胜消息传入大本营 继续封闭国奥队员心比天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2:06 新闻晚报

  韩国队昨晚一球小胜马来西亚队的比赛结果,已经使中国国奥队与伊朗队的比赛变得更加没有意义。目前,韩国队以9分(三战三胜)的战绩牢牢把握着小组第一的位置,只要他们在下一个主场战胜马来西亚队,太极虎就将稳获小组出线权。而中国队虽然在理论上还存在一丝出线希望,但事实上,从吉隆坡传来的坏消息,已经让国奥小将们的心凉到了底。

  坏消息传入大本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国奥队昨天23∶00得知了韩国队以1∶0战胜马来西亚队的比赛结果,对他们来说,没有比这更糟糕的消息了。

  在中韩大战中,打进中国队大门惟一进球的韩国队前锋曹宰榛,在昨晚的比赛中再次破门。韩国队依靠他的点球,客场战胜了马来西亚队。

  昨天的比赛,韩国队两大主力朴智星和李天秀都没有首发,但依然给马来西亚队造成了极大威胁。在上半场顽强坚守了42分钟后,马来西亚队终于缴械。当时马来西亚队的后卫在韩国队队员发出角球后,踢倒了韩国队后卫曹秉局,被判罚点球。曹宰榛的射门使韩国队1球领先,这也是韩国队全场的惟一进球。此后,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韩国队依靠身体,保持着凌厉的攻势,但未能再次破门。

  连续三场比赛,韩国队都是1∶0获胜。稳扎稳打的韩国队,在A组一骑绝尘。

  封闭训练士气低落

  昨天国奥队仍坚持雷打不动的计划:上午在驻地的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下午在房间休息,晚上6点半,前往体育场封闭训练。这是打伊朗队之前惟一的一次封闭训练。

  由于是封闭训练,前来观看训练的记者并不多。早就习惯了封闭训练的国奥队员,在目前的强大压力下,继续在封闭的状态中训练,还能保持旺盛的斗志,的确很难令人相信。

  事实上,封闭根本无法让队员们从强大的压力中放松出来,更何谈带着兴奋的心情去参加比赛。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队员们私下里抱怨说不能看电视,不能打电话,不能与外界联系,这样的管理措施,已经让他们感到厌倦。虽然嘴上说“自己已经没有了压力”,但真实的情况却完全相反。可悲的是,即便是这样,国奥队也没有改变封闭的做法。本报记者徐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