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队员自曝内幕:有的人根本不配在国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1:26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张晓敏)“中马之战”平局引起的暴风雨仍没有停息。昨天某体育专业报一篇《队员把不满之声抛向沈指导》在国奥队内引起很大的反响。不少队员说,其实有些队员自己才真的不配在国奥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接受记者采访时,多名队员都说最近外界对国奥队的评价他们基本上都清楚。赢不下马来西亚队的确有些说不过去,但这不是沈指导一个人的责任。“最主要的是我们队员自己在场上没打好,这是肯定的。现在大家把矛头都指向沈指导,有些太过了。”一位队员很无奈地说。

  谈到有队员不满沈祥福时,这位队员马上打断了记者的话说:“这绝对是极少数!而且是别有用心的。无论是沈指导的为人还是敬业精神,大家都看在眼里。他带我们一带就是四年多,没有功劳还有苦劳。”为了证明自己说的话,这位队员干脆说:“其实说这样话的人是谁大家都清楚。打马来西亚时他们不是也在场上吗?怎么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再说他们把国奥队的集体利益放在首位了吗?有的人根本不配在国奥队!”据悉在打完马来西亚后,这几个队员就在楼道嚷嚷:“打完伊朗队放假几天多好,咱们回家吃鲍鱼去!”国奥队主攻伊朗队身后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张晓敏)本周六对伊朗队,中国国奥队是背水一战。昨天上午国奥队集体观看了上周伊朗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录像。伊朗后卫转身慢、防守身后空当大的弱点成了国奥队的主攻方向。

  昨天上午国奥队员先进体能房强化了近一个小时的体能训练,然后全队聚集在会议室共同观看这场比赛录像。重点观看的是教练组剪辑出来的片断,包括定位球、进攻以及防守三个方面的内容。在看录像时,教练组没有过多地发言,主要是让队员们自己从中体会打伊朗的办法。

  “我们发现他们的后卫身体条件不错,但是有转身慢的弱点,这样身后就出现了较大的空当。而他们在防守定位球上也有漏洞。”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教练说,“国奥队以前跟这支伊朗队有过3次交锋,一直保持着不败的纪录,所以在心理上我们应该有优势。何况我们已经没什么包袱可背了。”不过这位教练也强调,国奥队必须做好伊朗队反扑的心理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