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达热身赛三球大胜对手 大戚调教津门青年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0:33 每日新报

  新报扬州电【记者王晓东】一场中超球队和中甲球队的比赛,本身就该没有什么悬念,昨天进行的天津队和江苏队的比赛也一样没有悬念,天津队3:0大胜对手。

  由于要到南京打这场热身赛,天津队早早地就从扬州出发,他们用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赶到了位于江宁山区的舜天训练基地。为了能给年轻球员更多的表现机会,主教练戚务生本场比赛派出的首发阵容基本上以年轻球员为主。比赛开始阶段,或许是小将们有些紧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天津队的后防线几次遭到了对手的威胁,不过江苏舜天队的球员并没能把握住机会率先破门。在稳住阵脚后,天津队的年轻球员开始向对手发起进攻,比赛变成了拉锯战,上半时就要结束的时候,天津队小将卢彦在门前轻巧地停球后,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成1:0,天津队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在达到了观察年轻球员水平的目的后,主教练戚务生在下半时换上了大半个主力阵容,这使得本来实力就不如天津队的江苏舜天队一下子暴露出破绽。下半场第6分钟,天津队右路传中,郝塞包抄打进一球。随后天津队又屡获机会,下半场第36分钟,天津队在门前几次射门后,球落到了田野脚下,对方门将已经扑救不及,田野打空门把比分锁定在3:0。

  新报扬州电【记者王晓东】昨天的热身赛中,面对实力和自己有一定差距的江苏舜天队,戚帅派上了年轻的首发阵容,和下半场老队员的表现相比,他们显然不能让大戚满意。

  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为:门将,田旭;后卫(左至右),何杨、魏仲虎、刘巍;中场,冯扬、王军、陈立成、韩燕鸣、张效瑞;前锋,王曙光、卢彦。主教练戚务生在谈到派上这个年轻阵容的时候说:“这样的热身赛是年轻球员表现自己的好机会,本着全队都要提高的目的,给他们锻炼的机会是必然的,而且备战联赛的时候板凳深度一样重要。”

  在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中,戚务生并没有很多地指挥比赛,但是昨天上半时的比赛,大戚却是全神贯注地站着指挥。“魏仲虎,赶紧往回跑,站住位置。”“卢彦往前插。”看得出来,迟迟打不开局面让戚务生感到年轻球员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下半场,戚务生在这个阵容中,只留下了卢彦、何杨、魏仲虎和老将王军。

  整场比赛表现比较突出的年轻球员是卢彦,他的表现基本上得到了戚务生的首肯,每当卢彦的积极扯动在右路形成杀机的时候,戚务生都会满意地点头。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卢彦说:“上半时的比赛,由于对场地有些不适应,大家踢得有点紧,下半场能大比分胜出是因为我们的实力确实要比对手强。至于我自己的表现还算可以,西班牙集训对我的水平有一定提高,这场比赛就是一个体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