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轻撩诱人面纱 张吉龙对济南赛区提出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8:15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在距离将于7月17日首次在中国举行的亚洲杯还有115天的时候,它终于轻轻撩起了自己诱人的面纱,今天上午,亚洲杯赛事组委会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会上,组委会秘书长张吉龙对济南赛区的工作效率提出了表扬,认为他们的工作在四个承办城市中做得最好。

  本届亚洲杯期间恰逢国际足联成立100周年,亚足联成立50周年庆典。亚洲杯结束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6天,雅典奥运会就将开幕。在这样的特殊情况下,组委会提出了“一个目标,一项赛事,一个亚洲”的宣传口号和主题。

  在会上张吉龙认为济南在亚洲杯四个承办城市中工作做得最扎实,他说:“前一段时间我到济南视察体育场馆建设,发现济南的山东省体育中心经过改造之后,无论是球场的草皮保养,还是辅助设施的建设,都绝对具有现代化水准。”据悉,济南共投资4亿元用于体育中心的综合整治,4月1日前,球场内部的改造工作将提前完成,这在四个赛区中是最快的。其他三个赛区的所有工程也必须在5月31日前完成。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表示———济南准备好了

  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表示:作为亚洲杯承办城市之一,济南已经准备好了,届时肯定能在这儿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亚洲杯。

  在此次亚洲杯的准备过程中,济南赛区工作效率相当高,对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全面整治。其中,对体育场的全面改造将在4月底前完工。对体育中心内的体育馆、体育局办公楼、游泳馆的外部装修,现已进入工程尾期,体育中心内的绿化等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安全保卫是亚洲杯的重要工作,济南提出了“平安济南迎赛事,平安赛区创一流”的口号,确保济南赛区的绝对安全。

  在济南赛区一共有韩国、科威特、阿联酋和约旦4支球队,他们使用的是韩语和阿拉伯语,而对英语则掌握得并不是很好。于学田实事求是地表示,接待语言培训是济南赛区目前的惟一难题。为了能够更加细致周到地为各队服务,接待酒店正在对自己的服务人员进行英语、韩语以及阿拉伯语的培训,再有三个多月,比赛开幕时肯定能达到服务标准。 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北京3月24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