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韩乒乓天津再论剑 王皓能否再现多哈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8:15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4日讯 中韩乒乓球对抗赛将于3月27日至28日在天津举行,中国乒协日前决定派出一老带三新的阵容,即孔令辉、王皓、邱贻可、郝帅。小将王皓能否以其先进的技术打法再现多哈的神勇,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4月9日,国乒将在北京出战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这次对抗赛可以说是一次热身赛。作为国乒直拍横打的一件新兵器,小将王皓面临着考验与挑战。从他在多哈世乒赛小组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以3:0轻取朱世赫的技术上看,王皓的打法已日臻成熟,他已突破“力量太弱”的瓶颈,眼下惟一欠缺的是心理上的考验。

  2003年巴黎世锦赛单项赛男单选手全线崩溃,中国男乒滑入前所未有的低谷。经过反思与刻苦的钻研磨练,中国队男乒选手针对反手较弱的“死穴”,发掘了很多新的武器,这才有了多哈世乒赛的摧城拔寨。再捧斯韦思林杯,中国男乒重新树立了信心,但这同时让他们苦练的新技术提前曝了光。王皓的打法稳中带凶,正手的抢拉、抢攻让欧洲选手极不适应。他在多哈的出色表现,尤其是决赛中力克波尔的精彩演出,使他成为其他各队关注的焦点。此次中韩交锋,韩国人必将以克制中国男乒的新技术作为试验重点。

  有消息称,中国乒协并未完全放弃孔令辉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努力,孔令辉的参赛意味着他也许有机会赢得奥运参赛机会。

  (张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