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媒体不满“太极虎”表现:他们也不怎么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7:43 体育周报

  3月24日晚上,韩国同马来西亚的比赛在吉隆坡以南10公里左右的卫星城市进行,体育场只能容纳1.8万人,而赶到赛场的韩国侨民达到了2000人。马来西亚国内对这场比赛并不怎么关心,开场的时候还空着许多座位。不过,当地组织者在中场休息时做出决定,让观众免费入场,这座名为MPPJ的体育场才全部被坐满。

  在这场比赛中,韩国方面组织了庞大的啦啦队前往球场为本队助威,除了从韩国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土前往吉隆坡的300名红魔外,还有当地的侨民组成了一支高达2000人的海外啦啦队。韩国《日刊体育》报道说,这是韩国足球历史上最庞大的一支海外啦啦队。在去年韩日世界杯的时候,吉隆坡的韩国人城曾经聚集过500人的啦啦队为韩国助威。

  已侨居马来西亚15年的一名韩国侨民说:“因为韩国足球队不断获得胜利,我的孩子也喜欢上了足球,所以我们就来到球场为球员加油了。”在吉隆坡的球场里,当地的韩国侨民组织特意准备了1000面小旗,不断翻动为本国的球员叫好。

  比赛是在北京时间晚上8点45分开始,当地气温已从白天的34℃降到了25℃,不过,感觉还是很闷,这明显影响了韩国国奥的表现,再加上场地条件比较糟糕,以崔成国为主的技术型球员的发挥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和中国队迎战马来西亚时一样,虽然韩国队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主动,但两名前锋崔成国和曹宰榛失误频频,浪费不少机会,被金镐坤寄予厚望的崔兑旭的速度也无从发挥,加上对当地气候的不适应,韩国队也是只开花不结果。和中国国奥惊人的相似,在对马来西亚时,韩国队也在不断浪费着机会,第64分钟,韩国队左路传中,曹宰榛和崔兑旭同时拍马杀到小禁区,但两人撞在一起,离球最近的崔兑旭身形别扭之下用腿碰了一下来球,球往门柱滚去,大马门将飞身将球扑出。第69分钟,崔兑旭在拼抢中受伤倒地,韩国队身高1米87的11号金东炫被换上场,5分钟后,崔成国右路得球后传中,大马禁区内乱成一团,可惜金东炫和助攻上前的后腰8号金斗炫连续起脚都未能攻破球门。比赛最后阶段,马来西亚差一点上演同样的奇迹,第81分钟,曹秉局在防守中犯规吃到黄牌,马来西亚队在韩国禁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11号伊尔万直接射门,但被准备充分的韩国门将金荣光飞身鱼跃扑出。

  自从第一场1比0战胜中国国奥以来,尽管战绩不错,但韩国国奥的比赛内容一直就被韩国部分媒体和球迷质疑,这一次也一样。韩国的《京乡新闻》在赛后一针见血地说道:“这是一头没有实质内容的‘太极虎’。”文章指出,虽然达到了胜利的最低目标,但是韩国仍然有很多问题。虽然取得三连胜,但比赛的内容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地方,其实他们也不怎么样。另外,在朴智星和李天秀缺阵后,韩国国奥队内留下很大一片空白,球队少了核心人物后,球队很能打出相当的配合。

  其它韩国媒体也有同样的感慨,不过,相比之下语气显得温和了许多,毕竟三连胜是一个值得庆贺的事情。联合通讯社认为,目前“金镐坤号”的雅典之行一片绿灯,只要下次能够再次战胜马来西亚,球队有可能提前出线。韩国的网民看得更远,同时也提出了疑问,一位姓林的球迷在韩国足协官方网站的留言板上说道:“虽然去雅典没有什么问题,但按照目前的这个实力,我们很难创造出令人期待的成绩。”特约记者金龙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