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耀坤:谁说我自杀了 女球迷加油王圣抽射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5:25 球报

  张耀坤:谁说我自杀了

  周一下午,伴随着张耀坤加油的喊声,好多队员都冲着张耀坤哄堂大笑起来。

  尽管电话线给拆了,但依靠现代化的通讯无法阻挡队员们对于外界消息的了解。目前,在国奥队里,有好几位队员都申请了无线上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周一,有队员在网上看到了一条消息,说张耀坤因为承受不了球队被马来西亚逼平的现实,跳楼直杀了。这条消息一传二、二传四很快在国奥队内传开了,到中午吃饭的时候,整个队都已经听说了这条消息。因此,有队员在三楼餐厅碰到张耀坤的时候,会开玩笑地说,从几楼跳下去的呀。

  那天下午尽管到体育场观看训练的球迷不多,但还是有二三十人,而其中还有来自大连的球迷。看到张耀坤触球后兴奋的球迷就会狂喊:“张耀坤,好样的!张耀坤,加油!”

  球迷的喊声又让队员们想到了上午听说的那条“假消息”,“大坤,你这跳楼,也跳得太艺术了,毫发无损啊!”

  王圣:女球迷喊声收奇效

  周二下午的分组对抗中,除于涛一人独进4球特别枪眼外,王圣就是另一个十分吸引大家目光的队员。

  孙吉受伤后,王圣被主教练沈祥福推到了主力右边前卫的位置,那天主力与替补的分组对抗训练中,王圣就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出现在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

  尽管在传中球方面王圣与孙吉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但他的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分组对抗训练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后,训练场外突然响起了一位女生的加油声:“王圣,加油!王圣,加油!”

  女生的喊声果然起作用,这边加油呐喊声刚刚落下,王圣就接队友的妙传一脚抽射,打进了非常漂亮的一球。

  阎世铎:江城不相信眼泪

  阎世铎是最会作秀的人,这回,阎掌门又在武汉秀了一把。不过,很多人对阎头的秀场并不买账。

  周一下午,国奥队的训练即将结束时,阎世铎风尘仆仆地赶到了训练场,与他同行的还有一位女球迷。

  在来训练场慰问国奥将士之前,阎世铎召集湖北省球迷组织的骨干,在望湖楼开了一次会,会上,阎世铎潸然泪下,两度哽咽得说不出话了。

  在训练场,阎世铎带领全体教练和队员,给在现场采访的记者们鞠躬表示感谢,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国奥队打得很努力,只是结果不太理想,但我相信,中国足球一定会走出目前的困境。”

  当天晚上8时30分开始,阎世铎把国奥队召集在一起,开了一个长达一个小时的会议。会上,阎世铎说:“你们尽管放心大胆地去踢,不要有什么包袱,不要有什么顾虑,有什么问题,有责任,我们足协会为你们担着,你们不必有什么压力。”

  第二天上午,阎世铎即返回了北京。不过,据他自己介绍,周六晚上的中伊之战,他肯定会在现场为球队加油。

  作者:甘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