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溃败当地媒体口诛笔伐 沈家军完全咎由自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5:23 球报

  国奥武汉溃败,最为辛酸的莫过于当地球迷和媒体。口诛笔伐中,武汉媒体们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武汉晨报》以“沈家军咎由自取”表达了对这场比赛结果的看法———“没有人不为这样的一个结果而感到痛心。到场5万多名观众在这场比赛中给球队的支持是最好的,是令人难忘的,直到马来西亚队进球之后,最后的几分钟我们才听到有观众在现场喊教练下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我想在那个时候没有人可以责怪、指责他们。国奥后面的比赛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武汉晚报》用“无言的结局”这个流行歌曲的歌词叙述了赛后的感想———“一向被称为中国足球福地的武汉这一次没能延续福地之福,江城的凄风冷雨变成了国奥队的伤心苦旅。球看完后,惟一让人感动的是我们武汉球迷。无论怎样,中国足球,我们还得一如既往地爱下去,于是耳边就响起了这首《无言的结局》:‘让我再看看你,让我再说爱你,别将你背影离去……’。”

  《长江日报》则对沈祥福表示了理解———“五万人冒着大雨,顶着低温看比赛,雨水淋湿了衣服和头发。这样的球迷去哪里找得到呢?在现场,我感动得快流泪了。可我们的超白金一代连马来西亚都拿不下。是教练的责任?还是球员的责任?他们没尽力吗?在电视机前看到沈祥福痛苦的表情,我明白其实现在最难受的应该是他们。中国足球的问题不是哪一个教练、哪一个球员能够承担的。若要问谁该为失败负责,那我们只能说教练有责任,球员有责任,足协有责任,足球环境有责任。但这有意义吗?武汉球迷应该超越了感情用事的层次。在中国足球、在沈祥福、在一班肩负未来的年轻球员最困难的时候,一味责难有意义吗?支持中国足球就应该支持沈祥福,尤其在此时。”

  作者:张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