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球员“五毒俱全” 足协开始实施“软禁”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1:50 时代商报

  封闭管理制止国奥球员“闹翻天” 足协开始实施“软禁”政策

  关于国奥队长期“封闭训练”利弊的争论相当激烈,尤其是国奥出线无望的时候,外界对近乎“软禁”的方式提出了更为强烈的质疑,就连国奥球员也站出来大声责问足协,“封闭起来就是管理吗”?既然“封闭”不得人心,那足协为何铤而走险将“封训”进行到底呢?如果不搞“封训”,国奥队在轻装上阵后,就能顺利的突出重围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正在武汉“监督”国奥的中国足协一官员,面对铺天盖地声讨“封闭”的浪潮,无可奈何地对记者说:“现在大家都替球员诉苦,听起来长期‘封训’确实落伍了,但假如站在足协的角度去看待‘封训’的话,球员们的那些说法都是没有道理的。可以说,足协之所以从去年12月份开始,一直对国奥进行越来越军事化的‘封训’,尤其是在兵败韩国后,足协对国奥队的管理更加严格,甚至掐断他们与外界联系的渠道,这都是完全迫于无奈的。如果对队员放松管理,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自由空间,这些球员还不一定闯出什么大祸呢!”

  据了解,许多国奥队员不仅稳坐地方队的主力位置,甚至还被地方俱乐部视为掌上明珠,什么事情都必须围着他们转!因此,国奥球员基本上都与自己的俱乐部形成了很奇怪的“主仆关系”。在他们身上,随处可见那种所谓的“大腕习气”。在队内四处作威作福,不仅主教练不敢管,连俱乐部老总也对他们畏惧三分。足协和国奥教练组管理这些“大爷级”球员的难度可想而知!

  国奥球员除了脾气大外,很多人因为过多的放纵,使自己的身上基本是“五毒俱全”,所有对职业球员有影响的不良嗜好,在国奥队员那里随处可见。据国奥某教练透露:“一年以前,足协搞的‘封训’仅是走形式而已,对队员们的私生活没怎么管。从那时起,我们就发现,队里有些球员要么猛玩电子游戏,要么上网聊天,要么到外边瞎混。”到外边干什么呢?据称,国奥在去年年底的云南集训期间,球员成群结队“泡吧”的事屡见不鲜。据说,此事震惊了足协几位高层领导,随后国奥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整风运动”。从那时起,国奥队的“封训”逐次升级,直至武汉期间的高度“软禁”。

  “长期‘封训’可能会产生一些负面效果,但总比让他们放任自流、到处惹是生非强得多!”该官员义愤填膺地说。本报特派记者 卢立业电自武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