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出线无望也有压力 封闭训练临时变为开放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1:3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俞炯(武汉3月24日电)

  “你们上看台去看吧,就从前面那个楼梯上去。”当记者正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外绕着圈子准备找个地方看国奥队晚上的封闭训练时,体育场的一位保安主动上前指路。原来国奥队教练组看到有记者和球迷冒着雨来看训练,临时决定把封闭训练变成了开放训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自从上周被马来西亚国奥队逼平,基本丧失出线机会后,国奥队的确发生了许多变化。尤其是阎世铎率全队道歉和“流泪事件”以后,从足协到国奥队教练组都在努力创造一种轻松和开放的氛围。今晚的封闭训练变成开放训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是一种姿态,或者说是因为负罪感带来的一种向媒体和球迷示好的手段。

  就拿给球迷签名来说,看着一位国奥队球员在场地里踮着脚尖,隔着栏杆给球迷一个个认真签名,总给人感觉怪怪的。要知道以往我们更多的是看到国奥球员们训练结束后拨开人群迅速上车的场面,而不像现在那样,大家几乎都会停下来满足每一个球迷签名的要求。“我们踢成这个样子,人家还找我们签名,哪里还有脸不签。”徐亮的想法很有代表性。

  国奥队真的就能以放松的心态去对待周六和伊朗国奥队的荣誉之战吗?从晚上训练的情况看,大家虽然已经不是黑着脸在训练,也有了一些笑声。但是球员们好像几乎都是机械地去完成训练的内容。而且球队整体的状态并不好,尤其是锋线上的球员依旧没有找到射门得分的感觉。

  国奥队看似轻松的气氛背后其实依旧有着非常巨大的无形压力。对媒体对球迷采用的是尽量配合的态度,但是国奥队驻地望海楼门前的警戒并没有撤除。而心力憔悴的队员们在上周六比赛结束后也没有得到放假和彻底休整,失去了好好调节自己心态的机会。因为在出线无望后,他们又背负上了另一个包袱———为荣誉而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