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官推迟查封骚乱“祸地” 奥林匹克球场逃过一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22:20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3月23日电意大利法官23日宣布推迟对“罗马德比骚乱”发生地奥林匹克球场的禁令,表示要等待意大利足协的调查结果。

  当地时间21日,罗马队和拉齐奥队进行同城大战时发生了大规模骚乱,导致170多人受伤。事后法官已经决定将奥林匹克球场封闭一个月,现在又要推迟这项禁令,其原因是等意大利足协的调查结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场骚乱发生的起因是有人传言一辆警车撞死了一名男孩。随后有一群球迷闯入球场,并把这个消息告诉正在比赛的罗马队队长托蒂等球员。骚乱发生后,主裁判同球员商量决定终止比赛。

  尽管警方通过赛场的扬声器澄清了谣言,但骚乱不但没有停止,反而不断升级,并蔓延到球场外,最后演变成球迷和警察之间长达6个小时的混战。

  此事还在调查中,但意大利警方和政府怀疑这起事件是足球流氓阴谋策划的,目的在于逼迫政府通过有关减免意甲俱乐部税务的议案。

  警方对意大利足球协会主席加利亚尼表示不满,指责他当时不该打电话终止比赛,因为在场的高级警务人员已经表示比赛可以继续进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