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批进军雅典羽毛球选手确定 两名选手幸运获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21: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国际羽联消息,虽然距离奥运会羽毛球预选赛结束还有不到6周时间,但是“国际奥协”日前已确认了两位首批参加雅典奥运会羽毛球赛的选手。

  这两位幸运者是危地马拉男运动员佩德罗·扬和秘鲁女运动员洛雷娜·布兰克。他们有幸被选中得益于“国际奥协”的三方委任计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该计划是由国际奥委会、各国和地区奥委会协会和国际体育单项组织联合会三方共同制订的,主要为那些通过正常的奥运会预选赛无法领到入场券的国家和地区提供参加奥运会的“外卡”,以体现奥运会重在参与的精神。

  国际羽联规定,按照三方计划,每个单打项目邀请一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佩德罗·扬和洛雷娜·布兰克本周被确认获“外卡”参加雅典奥运会。

  27岁的佩德罗·扬在世界单打中排名第52位,而26岁的洛雷娜·布兰克单打世界排名为53位。他们均在2003年泛美运动会上夺得了单打的铜牌。

  奥运会羽毛球预选赛的截止日期是4月30日。届时,国际羽联将根据世界排名确定奥运会的入选资格,但谁能最终进军雅典,还要由各国和地区奥委会从入选资格选手中确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