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祥子重驾国奥马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7:1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又过了一个晚上,体内各种平衡得到了更为彻底的恢复,于是中国国奥队不那么沮丧了,说笑声回到了队伍。甚至连最沮丧的沈祥福,也逐渐恢复了活力,重新拉起国奥这驾马车的头套。

  昨天,国奥队临时取消了上午的训练,到下午4时才开始训练。球员们下车的步伐明显比前一天轻松,但沈祥福依然脸色沉重,进场之后就孤独地站在远离记者的一侧跑道边,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着陈金刚指挥弟子们训练。

  陈金刚的声音比平时要大,也更严厉,显然知道现在自己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

  没有多长时间,沈祥福发现自己不能再袖手旁观了。

  太阳斜向照下来,照向摄影记者的镜头,这意味着他们处于逆光的位置。一个记者尝试着要到对面去拍照,出乎意料的是足协官员友好地同意了。于是,记者队伍整体迁移到了对面的跑道,就站在沈祥福的身后。

  沈祥福似乎有一种芒刺在背的感觉,他不能回头,更不能逃走,他只剩下惟一的路线——走进场内去指挥训练。

  陈金刚显然没有想到,因此他一段时间内不知道自己该站在哪里。

  沈祥福似乎也有些不适应,但他逐渐适应了球场里的气氛,声音越来越大,也越来越自信。

  训练结束时,沈祥福不再惧怕记者们的目光,他觉得自己仍是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

  上大巴的途中,球迷们拥上来要求签名,没有一个人喊“沈祥福下课”,找他签名的人也不多。他上车后回头看看球迷,松了一口气,但依然没有笑,不过感觉上轻松了许多。

  从昨天下午开始,沈祥福真正又成了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本报武汉今晨电)

  安琦轻伤不下火线

  在22日训练中,安琦一次扑救中右胳膊受伤,停止训练,接受治疗。作为国奥队的头号门将,安琦的伤情引起众多球迷和媒体的关注。昨天训练结束时,安琦最早来到场边给观看训练的球迷签名。一位女球迷激动地流泪问候安琦时,安琦微笑地点了点头:“没什么事,休息一下就好了。”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