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汉只把中国当陪练 伊朗用352阵型大打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1:22 《足球》报

  记者刘峰报道 德黑兰当地时间今天晚上21时,由35名成员组成的伊朗国奥代表团将乘坐伊航班机直飞北京,在明天上午7时35分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然后再转机前往武汉。

  从21日下午5时开始,刚刚结束三天新年假期的伊朗队在德黑兰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一次训练。第一堂训练课以身体恢复为主,主要内容是体能训练。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纳维迪基亚和莫巴利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在和队友的传接球训练中显得动作非常流畅,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是对韩国队比赛时出任右后卫的卡西活动了几分钟后便沮丧地下场,他向记者解释说,在和韩国队的比赛上,他当时就因为左大腿拉伤被替换下场,刚才活动了一下,感觉还是疼痛难忍,“可能和中国的比赛上不了了。”卡西说。

  伊朗队虽然实力很强,但也并非是无懈可击,一个明显的弱点就是板凳深度不够,主力和替补之间差距明显,像伊韩之战上纳维迪基亚和莫巴利运转不灵,结果就导致了伊朗队的主场败北。

  从周一开始,伊朗队都是一天两练,在进行了两天的体能训练后,昨天上午开始的伊朗队训练颇有针对性,因为在周一晚上,亲临现场刺探中马之战的伊朗技术部官员已经返回德黑兰,将掌握的第一手资料悉数向古汉进行了汇报。在看完录像带后,古汉便带领球队进行了针对性的边路配合演练,在伊韩之战下半场改任前锋的卡比又回到了右前卫的老位置上,左前卫依然是巴达维,伊朗队还是想从中国队的边路做文章。助理教练希兰向记者透露说,中国队的后防存在着较大的弱点,两个边前卫容易上前助攻,因此伊朗队将从边路撕开中国队的防线。希兰表示,因为中国队的中后卫身材很高,但是伊朗队锋线高度不够,因此还是要打脚下球。当记者问及伊朗队获胜的可能性时,希兰不加思索地说:“100%”。对于这场比赛,古汉则表示:“在同中国队的比赛上,伊朗队将采取以往的352阵型,大打攻势足球,其中博哈尼和凯泽米安将首发上场。”古汉能这么放心把伊朗队的战术打法泄露给记者,是因为中国队在他的眼里只是一个“陪练”。

  据悉,伊朗队将于下周一从北京直航飞回德黑兰,全队将放假三天,然后重新集训备战4月17日同中国队的第二回合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