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周猜3+:进球彩第04006期 罗马国米有望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22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罗马主场来势凶猛

  托蒂、卡萨诺、小曼奇尼组成的罗马新三剑客在经过了两轮忍而不发后,已是忍无可忍、只待爆发。博洛尼亚虽然上轮3球大胜,但全因对手太弱,而历来守强攻弱、主场强客场弱的博队本赛季实力全面下降,防守已成大漏勺。面对本赛季意甲进15球的托蒂、11球的卡萨诺和8球的小曼奇尼,博洛尼亚当逃脱不了罗马主场被屠杀的厄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当然,罗马主场大胜还有他们周中将参加欧洲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的变数。客场0比2负于维拉里尔,主场他们将全力扳回至少要进两球以上,连续3球大胜不易。

  国际米兰急需大胜

  队中捏着大把的球星原来是憋着夺冠的,但却一不小心跌到了前六名之外,国际米兰心里的撮火是可想而知的。5轮不胜后上轮终于开和,本轮虽是客场,但面对每轮进不了一个球、却快丢上两个球的雷吉纳,国际米兰那些气急败坏的射手们终于找到了一个撒气的地方。

  拥有维埃里、阿德里亚诺、克鲁兹和雷科巴四大射手的国米虽然有时意外输球,但打顺了进球却如囊中取物。如果本场几大射手能同时找到状态,雷吉纳在劫难逃。国际米兰急需大胜队中捏着大把的球星原来是憋着夺冠的,但却一不小心跌到了前六名之外,国际米兰心里的撮火是可想而知的。5轮不胜后上轮终于开和,本轮虽是客场,但面对每轮进不了一个球、却快丢上两个球的雷吉纳,国际米兰那些气急败坏的射手们终于找到了一个撒气的地方。

  拥有维埃里、阿德里亚诺、克鲁兹和雷科巴四大射手的国米虽然有时意外输球,但打顺了进球却如囊中取物。如果本场几大射手能同时找到状态,雷吉纳在劫难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