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最有希望的球员于涛 不想别的就想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陈海翔)

  虽说国奥队如今进军雅典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但是要打好后面剩下的四场比赛,国奥队就必须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攻击力,因此他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刻都需要祥福口中的“一锤定音人”。而于涛是其中最有希望的球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记者:沈指导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提到这样一点,国奥队现在最差的就是一个能够帮助完成最后一击的队员。

  于涛:说实话我自己非常希望能够成为那个“一锤定音”式的人物,我觉得自己也有实力能够成为这样的人。

  记者:你觉得现在对你们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于涛:不能丧失希望和信心,同时还要保持好一种良好的比赛心态,有时候我一直都在想,怎么样的前锋才能经常获得进球,其实关键就在于两点,一就是有旺盛的射门欲望,二就是能够在比赛中保持一种良好的心态。

  记者:这个礼拜六就要和伊朗队进行比赛了,你觉得获胜的希望有多少?

  于涛:到了这个时候,再说什么几率实在没意思,和马来西亚的比赛我们赛前都说肯定能赢,但是结果呢?伊朗队的比赛我们也看过,整体上的感觉是这支球队的水平并没有事先想象中的那么高,总之我们所有队员都在拼命,我现在也只能说到这里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