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围棋团体赛中国队全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13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中国棋院消息,通过选拔产生的中国围棋队23日在日本冲绳万座海滨酒店以4比1的比分大胜韩国队,以3战全胜战绩夺得第三届亚洲围棋团体赛冠军。

  参加本次比赛的5名中国棋手是通过选拔赛脱颖而出的,而常昊、周鹤洋、古力、胡耀宇等名手都未能入选。入选的棋手们用3场比赛全胜的成绩捍卫了自己的荣誉,使中国队在此项赛事中首次捧得冠军奖杯。这也是中国队近年来在世界棋坛上难得的一次团体大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虽然韩国队失利,但“世界围棋第一人”李昌镐九段仍岿然不动。他执黑中盘战胜王磊八段,为韩国队拿到了挽回颜面的1分。

  在中韩之战的另外4盘比赛中,孔杰七段、丁伟八段和俞斌九段分别中盘战胜韩国队的崔哲瀚七段、李世石九段和宋泰坤六段,而王檄四段以1目半的优势险胜不久前痛失爱妻的刘昌赫九段。

  韩国队以2胜1负的成绩名列本次团体赛亚军。中国台北队在23日进行的另一场较量中,以3比2击败日本队,从而以1胜2负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日本队3战皆负名列倒数第一。

  第三届亚洲围棋团体赛只有中国、韩国、日本和中国台北4支队伍参加。(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