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蓝军难挡枪手会皇马——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1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明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两场比赛。在伦敦德比中,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切尔西,这也是目前英超排名前两位的球队之间的碰撞;在伯纳乌,皇马脆弱的后防线也将迎来租借到摩纳哥的旧将莫伦特斯的冲击。

  切尔西难赢伦敦德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本赛季,俄罗斯富商阿布重金打造了“切尔斯基”号。不过,尽管这支队伍星光灿烂,但是超级球星却不多。由于主力与替补水平差距不大,意大利人在确定首发阵容时经常颇费思量,只好使用轮换制。这一做法也导致球队阵容不稳定,众球星的默契程度至今依然不佳。目前,冠军联赛已成为蓝军本赛季唯一的希望,因此球队肯定会加强防守,争取不让枪手取得客场进球。与此同时,蓝军将凭借达夫及格伦夏尔的速度优势大打反击战。不过,主力门将库迪奇尼的因伤缺阵给蓝军带来隐忧。

  反观枪手,他们已经追平了英超联赛的不败纪录,一路高歌猛进。论板凳深度,阿森纳不及切尔西,但英超领头羊主力阵容水平很高而且人员比较固定,亨利、皮雷和维埃拉的法国帮技术细腻、配合默契,前者在英超已进21球,在冠军联赛也有5球进账,更以5次助攻位列榜首。此外,“冰王子”博格坎普老当益壮,永贝里和埃杜的后排插上射门也极具杀伤力。基于此,主教练温格也放出话来,他相信球队可以在斯坦福球场再次以2∶1赢得这场“欧洲级”的伦敦德比。

  皇马提防“自己人”

  上轮比赛,皇马在卡洛斯和罗纳尔多都不在的情况下仍淘汰了拜仁,不过在那场比赛中,皇马的后防线还算稳定,小将梅西亚也是超常发挥。不过在近两场的国王杯决赛和联赛,皇马的后防线再次崩溃,尽管前锋能进球,但后卫漏的球更多。本场比赛,后防线上的卡洛斯和萨尔加多停赛,皇马的“筛子”防线也给他们的旧将莫伦特斯提供了进球的机会。对于皇马来说,“外星人”罗纳尔多的伤愈也许是个好消息,但劳尔又伤了,可能无缘本场比赛。比赛中,也许卡西利亚斯将再演力挽狂澜的好戏。

  摩纳哥方面,他们的攻击力从不让人怀疑,已进6球的克罗地亚射手普尔绍是冠军联赛的首席射手,其搭档莫伦特斯也有5球入账,加上还有4次助攻的罗滕,8轮进17球的摩纳哥成为八强中攻击力最强的俱乐部。这场比赛也是莫伦特斯被迫离开皇马后首度重返伯纳乌,他也将成为皇马的心腹大患。

  不过,皇马自1994年优胜者杯1/4决赛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后以来,还从未在主场败于法国俱乐部,而摩纳哥历来五次出征西班牙却是一平四负。

  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一组对阵是阿森纳对皇家马德里。田园圃

  (编辑 草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