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利兹联2∶1曼城 利兹联进财转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英超烽火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鲁彬)利兹联昨天在英超联赛中主场2∶1击败曼城,这场胜利使他们摆脱了联赛最后一名的位置,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垫底的狼队,增加了保级的希望。

  维杜卡“点死”曼城

  第23分钟,利兹获得任意球,麦克菲尔左脚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飞进了詹姆斯把守的球门,利兹1∶0领先。随后阿内尔卡错失了几次良机。不过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阿内尔卡抓住一次机会,为曼城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曼城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可惜取胜的竟然是利兹联。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英格兰国脚史密斯在禁区内被绊倒,曼城后卫范比腾被红牌逐出场外。维杜卡主罚点球命中,为利兹联拿到了宝贵的三分。取胜后利兹积25分,位于联赛的倒数第二名,但排名倒数第五的曼城也只有30分,利兹联完全有保级的希望。
图片:麦克菲尔(右)左脚脚法不俗。
  利兹联双喜临门

  输球后,曼城主教练基冈不满地说:“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事情其实很简单。裁判站在一个有利的地方,可以清楚地看到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他就是迫不及待地作出了判罚。”

  中国球员孙继海在第82分钟被替换上场,没有建树,还因为对米勒犯规领到了一张黄牌。

  利兹联的这次胜利可以说是双喜临门。因为上周五利兹联被一个新的财团收购,有望解决俱乐部的严重财政问题。这个财团是约克郡的一个6人财团,他们拿出了3000万英镑的资本,其中2000万用来偿还俱乐部的债务,剩下的1000万英镑则用来维持球队的日常运转。利兹联短时间内不会再受到破产的威胁,球队也不需要在保级的重要关头为财政危机分心。

  (金陵/编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