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又见笑脸 于涛帽子戏法吴坪枫替补抢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 林牧)昨天,阴冷了多日的武汉三镇突然放晴,而国奥队球员也露出了久违的笑脸。

  按照之前的安排,国奥队将从昨天开始正式进入针对伊朗队的训练,但是国奥队却突然取消了一日双练的安排。而国奥队经常使用的封闭训练也几乎不再采用,只在今天进行赛前的唯一一次封闭训练。据国奥队的随队工作人员透露:主要是因为前一阶段的封闭训练给球队造成了疲劳,因此作为调节,教练组作出了这样一个决定。在结束武汉的两场比赛后,国奥队原定前往贵阳进行集训的计划在昨天也被决定取消。

  昨天的训练中,国奥队进行了30分钟的分组对抗。王圣代替了此前受伤的孙吉加入主力阵容一方。对抗中主力一方7∶1大胜替补。其中于涛状态奇佳,个人上演帽子戏法。而吴坪枫成了替补阵容中最抢眼的人物。

  在前天安琦右肘受伤之后,昨天下午国奥队的伤兵阵容又添一人。伤愈复出没有多长时间的锋线尖刀杜震宇在训前热身中再次受伤,引致左脚趾骨骨折。在场边休息一段时间还未见起色,最后只能由队医陪同提前返回驻地。不过安琦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虽然没有参加分组对抗,而是在场边为球迷签名,但是守门员教练王建英表示:“安琦伤势无关大碍,歇两天,与伊朗的比赛铁定上。”
图片:尽管出线希望已经极为渺茫,国奥队仍然在认真备战。
  (金陵/编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