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球员弗朗西斯躲过禁赛处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虽然被NBA罚款25000美元,但弗朗西斯暗自偷笑———因为他不用停赛,从而帮助火箭队客场战胜开拓者队。

  前天客场对国王队的比赛,弗朗西斯对自己在上半场结束前突破上篮被对手放倒而裁判却不闻不问非常恼火。在中场休息时,ESPN采访弗朗西斯时,他突然“爆发”,直接骂当值裁判蒂姆·多纳菲是“国王的帮凶”。他两次骂裁判的粗口被电视台全美直播。弗朗西斯赛后说道:“这场比赛的吹罚非常丑陋,这就是我想说的。我竭尽全力打球,但裁判却主动加入了他们一边,让我们有寡不敌众的感觉。上半场结束前我认为自己是被犯规了,但是裁判却视而不见,这激怒了我。让在场的球迷听到了我恶意的诅咒,我感到有些抱歉,但平心而论,在这样一场身体接触频频的比赛中以这种态度来吹罚实在太纵容主队球员了。”

  按照惯例,此类公开骂粗话的行为一般会受到禁赛处罚。2月1日,奥尼尔在赛后采访中出言不逊,被禁赛一场同时扣除该场工资。

  弗朗西斯幸运地躲过了禁赛处罚,从而在昨天对开拓者队的关键比赛中贡献了22分、10次助攻、9个篮板。(邱治)
(金陵/编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