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增加比赛场次和外援人数 中国棒球联赛即将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高凯)中国棒球协会今天在此间宣布,二00四年中国棒球联赛将于四月二日至七月十一日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四个城市举行,为了使赛事更加精彩,联赛的比赛场次将由去年的四十八场增至七十二场,外援数量也将大幅增加。

  中国棒球协会二00二年首次尝试性地在中国推出联赛,二00三年即获得成功,本赛季,经过重新包装的北京猛虎、天津雄狮、上海金鹰和广东烈豹四支球队将再次投入激烈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比赛。在三个半月的时间里,他们将在常规赛中通过七十二场激战决出前两名,总决赛则将采用五战三胜的赛制。联赛常务秘书长申伟女士表示:“我们大力推广联赛正是为了培养更多的优秀选手,为二00八北京奥运作充分的准备,增加比赛场次主要是希望能增加球队的参赛机会,给球员更多锻炼自己的机会。”

  允许每队引进三名外援参赛是中国棒球协会为提高中国棒球运动水平和比赛精彩程度所作出的一项重大举措。二00三年中国棒球联赛开始引入外援,来自美国、韩国的六名职业选手在中国赛场上发挥出色,今年的联赛中,观众更是将有幸目睹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和多美尼加的更高水平的外籍球员在比赛场上的风采。

  申伟介绍,中国棒球协会计划在明年进一步扩大联赛,届时参赛球队将增加至六支,对于人们关心的“传媒大王”默多克要组队加入联赛的相关事宜,她说:“现在各方面的工作还在进行,我们也要做方方面面的考察,如果顺利的话,明年这支球队会出现在中国棒球联赛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