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长春亚泰组建律师团 一定要让足协坐上被告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8: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健民、李丽)23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接受了新华社记者采访,他表示,目前亚泰正在组建律师团,准备近期将中国足协告上法庭。

  刘玉明说,律师团将在三、四天内组建完毕,今后亚泰针对中国足协的行动主要通过律师团进行。他说,与中国足协打官司是亚泰足球俱乐部股东会的决定,连他本人对下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步股东会将要采取的具体行动都不知情。不过,刘玉明估计,股东会指控中国足协的“罪名”应该是“包庇造假”和“不作为”。他说,股东会目前的决心很大,不达到目的绝不罢休。除了要将中国足协告上法庭外,刘玉明透露,亚泰俱乐部股东会也在积极准备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申诉。

  中国足协宣布辽足进入中超名单后,3月19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布了辽足“作假”的几个新的材料,并言辞激烈地对中国足协进行了指责。

  刘玉明说,由于国奥队在20日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表现欠佳,目前中国足协正全力应付此事,无暇对亚泰的新闻发布会表态。但他认为已有事实表明,中国足协开始对亚泰进行“报复”了。

  在21日中甲联赛第一场比赛中,足协指派一名辽宁籍裁判执法亚泰的主场比赛。刘玉明对这种做法表示不解,并且指责这名裁判的判罚尺度让人难以接受,他对亚泰一名球员并不严重的犯规出示了红牌。刘玉明说,足协采取这样的行动是“很愚蠢的”。(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