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阎头苦肉计 球迷假作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8:38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见习记者王彦

      欢笑和泪水是体育场上的两大主题,但有时,泪水更容易让人铭记。深谙此道的阎掌门昨天才在武汉掬一把忏悔的泪,今天果然人走茶不凉——国奥的训练场边重又聚集起数百名球迷,中国足球的一场信任危机一时间化为乌有。

      “一认错,二流泪,三鞠躬”,阎世铎昨天在武汉球迷面前深情出演,不仅为“牛一样”的沈祥福赢回同情,为涣散的国奥队拉回人气。更重要的是,为自己这个上任4年无甚功绩可言的当家人重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赢得一些信任。今天,在场边扒着铁丝网看训练的球迷都津津乐道于他的“亲民”,纷纷表示要支持国奥队,永远为中国足球加油呐喊。

      自“3·20”窝囊战平以来,肃杀的天气始终笼罩着江城上空,与球迷一同为国奥的惨淡出局默哀。然而,今天的武汉却雨过天晴,尽扫阴霾。下午4点,当记者踏进武汉体育中心外场时,出人意料地看到了数百名球迷,记者在感叹这幕矢志不渝支持国奥队的情景久违之余,由衷佩服阎头昨日“作秀”的空前成功。

      今天训练中,前两天死气沉沉的气氛大为改观,许多队员的脸上又挂起了笑容,个个昂首挺胸,奔跑在绿茵场上。倒是铁丝网外的真情球迷依然给以这支败军默默支持,惹人怜惜。

      (本报武汉3月23日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