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泰达足球队骁将卢欣对右腿骨折的邱忠辉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8:37 新华网

  新华网扬州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王恒志)有“拼命三郎”绰号的天津泰达足球队骁将卢欣2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为在比赛中撞伤北京现代队的邱忠辉而感到难过,并向后者和北京现代队致歉。

  卢欣说的邱钟辉受伤一事发生于22日晚在扬州市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当时,中超京津鲁足球对抗赛揭幕战正在扬州市体育场进行,下半时比赛进行到第二十五分钟时,北京队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卫邱忠辉从边路运球疾进,担任“清道夫”的卢欣上前封堵,结果双方结结实实地撞到一起。随后邱忠辉倒地不起,被抬出场外,并急送附近的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治疗。目前,院方已经初步确诊为右腿胫骨粉碎性骨折。

  当时也受轻伤的卢欣对本社记者说:“当时形势危急,我只想拦住他,不让他起脚传球,破坏他们的进攻。真没想到会出现这样严重的后果。”无可奈何的卢欣叹口气说:“我心里挺难受的。这虽然是个意外,但不管怎么样,我要对小邱说声对不起。”

  据了解,邱钟辉被送到医院后非常镇静,还劝周围的人别紧张,并安慰打电话询问情况的亲人。目前,邱钟辉已经在扬州接受了初步治疗,并将于近期回到北京继续治疗。如果康复顺利,他将可于3个月后重返赛场。(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