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姚明其实很"平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8: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2日体育专电本赛季NBA到3月21日为止的得分、命中率、篮板球和助攻的统计数据显示,姚明除了在命中率排名榜名列第四外,其余各项都不突出。

  在得分榜上领先的是奥兰多魔术队的麦克格雷迪,他本赛季参加了66场比赛,平均每场获得28·2分,排在第二的是费城76人队的埃弗森,他参赛48场,平均每场贡献26·4分,接下来是国王队的斯托贾科维奇(24·8分)、森林狼队的加内特(24·5分)、黄蜂队的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维斯(23·1分)。“大鲨鱼”奥尼尔以平均每场得22·1分名列第十位。姚明没能进入前20名。

  位于命中率排行榜第一位的是湖人队的奥尼尔,他本赛季投篮772次,命中454次,命中率高达58·8%,凯尔特人队的布朗特以56·1%名列第二,排在第三的是掘金队的尼恩(53·8%),姚明以53·2%列第四。

  姚明尽管排在第四,但投篮次数是本赛季最多的,他一共投篮829次,命中441次。比排在第二的布朗特多投篮323次,比奥尼尔多47次。可见姚明比过去敢投篮了。

  在篮板球方面,森林狼队的加内特以平均每场夺得14个居第一,活塞队的华莱士列第二(12·9个),马刺队的邓肯列第三(12·8个)。

  新泽西网队的吉德是助攻最多的球员,他参赛62场,平均每场助攻9·5次,尼克斯队的马布里(9次)和小牛队的纳什(8·5次)分列第二、三位。

  不过,统计数据并不能全面反映球员在球队中的作用,更不能反映球队的整体表现。(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