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究竟是巧合还是能力问题? 中国足坛流行“对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5:54 北京晨报

  卢欣:我不是故意伤人

  在前天北京现代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中现代队的邱忠辉被天津队的卢欣铲倒导致骨折。记者昨天找卢欣了解情况时,他表示,“真的没什么可说的,我也不想出现这种情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经过一番劝说后,卢欣才谈了自己的看法,“我对现代队并没有特别的‘仇恨’,周宁和邱忠辉的受伤,我只能用凑巧来形容(编者注:去年3月,现代队与天津队进行一场甲A联赛,周宁在比赛中被卢欣踢伤,后诊断为右膝后十字韧带严重撕裂)。在激烈的比赛中,出现这样的事情,只能算是意外。我可能在当时动作比较大,但是,我绝对不是故意去伤人。当时我绝对是冲球去的,希望能够把球断下来,没想到他也在那个时候出了脚,我当时都没有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

  卢欣说自己这两天心情很不好,“我觉得很内疚,我知道三个月不能踢球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意味着什么,在这里,我要对邱忠辉说一声对不起,希望他早日康复。”晨报记者黄屹

  链接·邱忠辉:确实是意外

  晨报讯目前,邱忠辉确诊为右腿胫骨粉碎性骨折后,俱乐部怕耽误邱忠辉的治疗,就决定让他在当地接受手术。据邱忠辉介绍,手术昨天已经做完了,“手术很成功,三个月后我就可以参加训练了。”

  当邱忠辉得知卢欣已经通过媒体向他道歉时,觉得有些意外,“是吗?我并没有怪他,在球场上踢球,受伤是难免的。”当记者提到卢欣还踢伤过周宁时,邱忠辉连忙说,“我觉得这一切属于巧合,他不可能是故意的。我伤得这么重,应该是意外。”邱忠辉在面对受伤的问题上显得异常开朗,“我现在很好,真的很好。”记者笑着对他说,“腿断了还喊好啊。”邱忠辉有些遗憾地说:“我的情况现在不错,至少我还可以继续踢球啊。不过,我恐怕就要错过中超联赛的第一阶段了。”晨报记者黄屹

  阎世铎:对不起全国球迷

  晨报讯日前,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出现在国奥队训练场,率领全体国奥将士向现场记者鞠躬。

  在与当地球迷举行的座谈会上,阎世铎表现得极度煽情,他说:“我们对不起五万多名冒雨来看球的武汉球迷,也对不起全国球迷。”动情之处,阎世铎两度落泪,长时间沉默不语,原定半小时的会议最终拖了一个小时。

  阎世铎揽过了国奥未能出线的全部责任,他说:“国奥队出线无望,是我没做好工作,我感到非常内疚,所有的责任在我,等中国国奥队比赛结束之后,我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居新宇)

  链接·球迷:对不起是不够的

  晨报讯在阎世铎与武汉球迷的座谈会上,球迷们各抒己见,在表达了继续支持中国国奥队的同时,也提出了不少尖锐的意见。

  一位来自黄石的球迷认为,必须有人敢于站出来负责任。不是简单地说声对不起就可以的。国奥队这回不出线也可以接受,但5月1日必须打败韩国队!终结20年不胜的怪圈。一位仙桃的球迷说:“沈祥福的工作态度没话说,但能力实在有限。既然接了这个重担,他就应负起责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