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英伦德比勾你心狂跳 切尔西欲雪五年之奇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5:25 华西都市报

  今晚,欧洲冠军杯1/4决赛将进入第二天的比赛,巨星云集的皇马将再次镇守伯纳乌球场,而人气最旺的英伦德比也将激情上演,欧战,将在今晚被推向巅峰……

  蓝军欲除16场不胜噩梦今晚的伦敦德比无疑是冠军杯1/4决赛场上最吸引眼球的比赛,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争斗从英超打到了冠军杯,实在是冤家对头。最令蓝魔切尔西难以释怀的是在过去5年间,双方交手16次,他们竟无一次战胜枪手阿森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过,对枪手来说,16场不败不可能永久延续成一种不可打破的魔咒,切尔西逢枪手不胜也不可能是个永远的噩梦。其实从两队的实力来看,即使有差距也仅在毫厘之间,如果单单以这场比赛而言,这次的伦敦德比和前16次伦敦德比并没有太大的可比性,因为那些比赛都是英伦“内战”,而这一次,是欧洲冠军杯的对垒。

  虽然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放话要再次以2:1击败切尔西,但目前被下课传闻搞得焦头烂额的切尔西主帅拉涅利还是毫不客气地表示,自己可以把自己的前途先放在一边,先拿下阿森纳除口恶气再说。

  大罗复出皇马重归强硬皇马似乎仍然无法集齐全部六大巨星共同征战冠军杯,昨天,已经“歇业”近半个月的皇马头号射手罗纳尔多重新出现在训练场上,并被证实将肯定在今晚皇马与摩纳哥的首回合对决中出场。但与此同时,皇马的本土杀手劳尔却再次被伤痛击倒,虽然他在上周末联赛中的肌肉拉伤并不严重,但目前队医还无法确定他能否出战。

  在大罗休战的两周里,皇马除了淘汰拜仁的一场胜利之外,另三场比赛一平两负,不仅丢掉了国王杯,而且联赛领头羊的位置也变得岌岌可危。因此,大罗的回归让人们再次看到了皇马的希望。

  皇马上下对今晚之战表现出了足够的信心,齐达内认为,对皇马而言,现在最重要的是通过击败摩纳哥来找回自信。而巴尔达诺更是对拿下摩纳哥极具信心,他说:“的确,皇马在本赛季还是首次两连败,这滋味不好受。但我相信现在到了走出低谷的时候了。”本报记者王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