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对付香港也弄得神秘兮兮 汉帅演练“破港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3:4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国足的日常训练中,阿里汉在分队赛中对队员强化了要求,而他强调的就是针对破中国香港队密集防守的招数。每当国脚们一次配合达到了阿里汉的要求,阿里汉都会当场鼓掌叫好。

  平时的分队赛是半场8对8,阿里汉在中场观看国脚们的表现。在训练中,他的不断提醒流露出了应付中国香港队的作战思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考虑到中国香港队届时会屯重兵于后场,阿里汉对国脚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所有队员都积极跑动,而且争取一脚出球加快进攻速度;二、锋线尽量后撤,前卫线插上,三条线的队员要想办法将对手防线拉开空档。

  当中国队由守转攻的时候,阿里汉大声喊门将、后卫马上出球,趁对方没有及时后撤尽快发动攻势。孙寿博和舒畅都“有幸”遭到了阿里汉的点名。在真正开始阵地进攻时,阿里汉还是沿袭两个边路。但阿里汉在训练中特地喊停,给队员们比划跑位,示意如何将对方防线拉开尽可能大的空档,当空档出现后,前卫线队员往前直插。针对这个招数,阿里汉反复让国脚们演练以加深印象。(李 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