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早知道是这样如梦一场 官方:罗马球场骚乱是阴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罗马3月22日电有关意甲联赛罗马德比战时发生的大规模骚乱,意大利警方和政府多名官员出面表示,这起事件不是意外,极有可能是极端暴力分子恶意设计并导演的。

  在这场骚乱中,警方目前已经逮捕了参与混战的18名球迷,其中包括一些臭名昭著的足球流氓。警方有官员说:“这简直是一场游击战。”因为有关男孩被警车撞死之说纯属谣言,而一些球迷后来开始高喊“警察是凶手”似乎也是有人教唆,所以警方有理由怀疑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起事件是有预谋的。有人故意造谣挑起球迷和警方之间大规模的混战。

  而意大利政府方面也有不少人如此认定。因为意大利政府正在讨论是否对财政困难的意甲联赛俱乐部实行税收减免。总理贝卢斯科尼、AC米兰俱乐部老板支持税收减免的提议,他在骚乱发生前一天说过,他担心如果政府不帮助解决俱乐部的财政问题,会引起“革命的爆发”。

  而意大利劳工部长马罗尼在骚乱发生后出面痛斥说:“这简直是对政府的敲诈。这是计划好的,要在政府决定(是否减免税收)的时候向政府施压。”

  如果意大利通过减免俱乐部税收的法令,拉齐奥和罗马俱乐部将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因为这两家俱乐部的外债合起来已经达到2亿欧元(合2·469亿美元),而他们旗下的高价球星也是一个沉重的财政负担。也许正因为此,两家球队队长托蒂和米哈依洛维奇才被请到警察局接受询问。

  一些意大利分析家还质疑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加里亚尼与此事有关联。因为当时正是远在米兰的他打电话下令终止比赛,而当时场内的安保人员已经明确表示,比赛继续进行并无危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