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今年继续开展全民健身周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22: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今年是开展全民健身周的第十个年头,全国各地将在6月10日继续开展全民健身周活动。今年全民健身周活动的主题口号是“生活奔小康,身体要健康”。

  国家体育总局于近日发出了《关于在全国开展2004年全民健身周活动的通知》。全民健身周的活动内容和形式是,有组织地开展体育健身活动,结合当地实际组织不同层次的全民健身运动会、行业职工运动会、社区运动会、家庭运动会等,其中体质测定活动和群众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步行活动是本届全民健身周的必办活动;进行体育科普知识宣传,采取多种形式,推广和普及科学健身方法,积极推动实施《普通人群体育锻炼标准》和《国民体质测定标准》;引导性地推出适合群众健身需求、具有时代特点的科学健康的健身项目;结合“体育三下乡”工作,积极在乡镇开展农民喜爱的健身活动;在农村普及科学健身知识。

  通知要求,全民健身周活动应采取大型活动和小型活动相结合,以小型为主的方式进行。应选择一个城市组织具有一定规模的全民健身周活动的启动仪式,城市社区、农村乡镇、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可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小型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各地要加强对这项活动的领导,认真策划,周密组织,实事求是,讲求实效,一定要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

  在这次全民健身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将予以表彰,奖项包括优秀组织奖和先进单位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