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阎世铎用眼泪安抚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7:34 深圳晚报

  昨天下午,国奥队训练的时候,阎世铎来了,引起看训练的球迷的一阵骚动。

  以眼泪换取球迷心

  阎世铎是刚刚参加完一个湖北球迷座谈回来的,他感到安慰的是,湖北球迷对国奥队表示了支持,为此,他当场流下了眼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阎世铎的开场白很吸引人:“我今天来见大家,做好了让大家骂我的心理准备,甚至打我都可以,我要向大家道歉,国奥队没有打出好成绩是我的责任,而且整个国奥队冲击奥运会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奥兵败的责任我来背,与沈祥福无关。”

  阎世铎带来了一个小姑娘,小姑娘带来了一个纸做的横幅,上面写着:沈家军,在困难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落款是湖北球迷。阎世铎叫来了沈祥福,与小姑娘一起,三个人摆好了POSE给记者们拍照。阎世铎和沈祥福一样,满脸的憔悴,挤出极不自然的笑容来。

  向记者球迷鞠躬致歉

  拍完照后,阎世铎提出建议,要全队向球迷和记者朋友们鞠一躬,鞠躬的时候,记者们有些慌乱,因为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大家不习惯这样。

  最后,阎世铎表示:“我向大家鞠三次躬,第一个鞠躬给武汉球迷,第二个给全国记者,第三个给全国球迷。”

  他流着泪向在场的湖北球迷解释说:“大家平时看我挺冷酷的,其实不是,我是一个很脆弱的人,今天我向大家流露的是我的真感情,因为这是我一生中第三次流泪。第一次是我当知青的时候,第二次是2002年世界杯前中国队在上海打朝鲜队的时候,这是第三次,我为湖北球迷流泪。全国所有的球迷如果能像湖北球迷这样,我们中国足球就有希望了。”(本报武汉今晨专电)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