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聚焦董方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7:34 深圳晚报

  与中国国奥的大爷们相比,董方卓这两天实在算不得焦点。他默默地呆在比利时,感受板凳的温度。偶尔登场的时候,会有掌声温暖这个18岁少年寂寞又炽热的心。

  然而,与刚刚闯下大祸的国奥队相比,倒是惟有这个董方卓,能够让我们感受到一些单纯地、尚未被磨出皱纹与老茧的希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董方卓的近况不算好,昨天,他登场比赛了,但是球队输了球;他目前效力的安特卫普队基本上铁定降级。我们都知道,安特卫普只是一座桥,桥的那头是曼彻斯特。现在桥要“塌”了,希望的彼岸是不是变得模糊?

  事实上,董方卓从一开始就制造着争议,他的远赴曼联,是一飞冲天还是拔苗助长?无论怎样,在未来数年内,作为中国足球的另一种探索与实验,董方卓都将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作者:李剑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