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沈祥福独自舔伤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7:3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武汉报道没有人能够从上一场比赛的沮丧中这样快地解脱出来,但是伊朗人就要来了,备战刻不容缓,一切,只能在备战中去消化。

  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来到体育中心副场训练,队员们从大巴上下来的时候,脸上带着微笑,一种强挤出来的微笑,在记者和球迷们面前,他们被要求不要表现得那么沮丧,但是没有一张脸上的微笑可以维持超过5秒钟。沈祥福夹杂在球员们中间下来,他连挤出微笑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力量都没有了。

  训练由陈金刚带领,沈祥福在一旁独自玩球,在远离记者的一边。整堂训练课下来,他没有说过一句话。

  后来阎世铎来了,沈祥福与阎世铎拉着球迷送来的横幅,想要挤出一点笑容,但是眼泪却忍不住掉了下来,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一辈子他永远不会忘记在武汉的这几天,他的泪水中,有伤心,有感激,有委屈,也有对人生的感慨。

  武汉的几个著名球迷来向沈祥福表示支持,“谢谢,谢谢。”沈祥福说,这个时候,除了这句话,他什么也不会说,什么也不想说。

  车走了,带走了悲伤的一车人,和一个孤独的沈祥福。(本报武汉今晨专电)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