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千万别盼豪门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7:3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明天凌晨,欧洲冠军杯1/4决赛开打。与1/8决赛相反,强队先打主场。也就是说,想跨进半决赛,豪门必须从第一回合举起屠刀,厮杀在所难免。今天凌晨,欧洲各大赔率都为AC米兰和皇马开出了大盘。在这种淘汰赛的白热化阶段,强队赢两个球以上不太可能,不受关注的波尔图更可能主场获胜。

  米兰队医太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上赛季,AC米兰曾在冠军杯中客场大胜拉科,在心理上拥有着巨大的优势。但米兰也不可掉以轻心,拉科在冠军杯中与意大利球队总共12次交锋中4胜5平3负。在1/8决赛中两次用1比0气死尤文,显示了他们在淘汰赛中的实力。

  后防线是米兰人最担心的地方。与帕尔玛一战,迪达撞伤腰椎,阿比亚蒂将重新回到球门前。马尔蒂尼也在联赛中提前下场,有伤的中卫内斯塔肯定缺席。一支没有内斯塔、马尔蒂尼和迪达的米兰肯定不够完美。因此,俱乐部官方说“队医现在成了最重要的人”。

  皇马春天太冷

  周四凌晨,齐达内领军的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迎战莫伦特斯领军的摩纳哥队。

  在罗纳尔多缺席的四场比赛中,皇马越来越缺少进球的感觉,他们先是被淘汰出国王杯,上周又客场惨败给弱旅毕尔巴勒竞技队,联赛领先优势荡然无存。

  今天凌晨,齐达内在自己的网站上表示:“摩纳哥有能力淘汰任何球队。”在法甲摸爬滚打多年的齐达内,能做出这样的分析自然是有说服力的。所以欧足联网站的标题都是“皇马的春天在3月消失?”

  不过,不要因为皇马打打瞌睡就以为它将一蹶不振。罗纳尔多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而且摩纳哥在冠军杯上的做客成绩非常糟糕,这次做客伯纳乌“小负即安”。

  枪手考验太繁

  从本周三客场挑战切尔西的冠军联赛1/4决赛开始,阿森纳将在接下来的20天内体验魔鬼赛程,包括联赛和足总杯中两遇曼联。这也将是对枪手的终极考验。

  尽管本赛季3次对切尔西,阿森纳均以2比1获胜,温格仍不忘警告手下将士,切忌早早开始憧憬进入4强迎战皇马。好消息是,患有“恐飞症”的博格坎普,可以利用这难得的“伦敦客场”机会全力一搏。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