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家男足赴广州积极备战 人员调整名单初现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国奥队冲击雅典的希望渺茫,国家队更不敢松懈。明天下午,国家队将提前结束在三水的封闭训练,再次进驻广州市备战月底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

  根据国家队行程,24日下午国家队一行将撤离三水健力宝山庄,乘坐大巴抵达广州并入住四星级的景星酒店。从25日国家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训练,28日中午国家队将启程前往香港。国家队之所以距离比赛还有一个星期就从三水基地撤离,主要考虑广州、香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两地气候相似,在赛前一周到广州适应气候,有利于国脚们的状态调整。

  此外,连同2月份的集训,国家队最近在三水封闭集训的时间接近30天,国脚们需要调整训练情绪,因此,国家队领队朱和元上周与广州市足协联系,要求广州市足协与相关接待单位洽商,商量国家队在穗期间的接待和训练等事宜。目前,距离国家队3月31日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还有8天时间,国家队是否还会安排一场教学赛尚未确定。

  昨天国脚冯潇霆离开国家队驰援即将赴埃及参加比赛的国青队。除冯潇霆外,国足还将有三到四人被留下来。现在呼声最高的是李毅、孙寿博、周挺、舒畅和郝伟。李毅可能出局是因为目前国足锋线位置人员过剩。舒畅和周挺虽然都集训了很长时间,但是两人状态一直不佳,加上位置重叠,所以他们离队的呼声也较高。由于刘云飞和李健两名门将状态不错,孙寿博也可能被淘汰。郝伟近来因伤缺席了多次合练,所以他也是被淘汰的热门人选之一。

  安琦扑球受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