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扬州邀请赛北京负于天津 现代球员邱忠辉被铲断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4支中超球队参加的扬州邀请赛昨天举行。以年轻人为主的北京现代队首场0比1不敌天津队,主力后卫邱忠辉不幸被对手铲断了腿,至少休息半年以上。

  上半时现代队攻势较多,但以铁桶阵出战的天津队并没有给现代队破门的机会。下半时天津队换上了卢欣和王军,结果第60分钟,天津队的外援终于在现代队门前抓住机会射门得分。意外出现在5分钟后,当时邱忠辉沿右路助攻,并试图晃过对方的卢欣,结果遭到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方正面猛铲而倒地不起。邱忠辉立即被送往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检查,结果被诊断为右腿胫骨粉碎性骨折,另外在折断部位还有两块明显的碎骨。医生认为,在首次手术后,邱忠辉将至少休养3个月才可以进行有球训练,而此后还必须调养相当长一段时间才能上场。

  意外受伤,邱忠辉自己也十分紧张。不过在得知这个伤不会影响到足球生涯时,他才放下心来。“这是个意外,我现在没有别的想法,就是要抓紧治伤,好好地进行恢复。”去年4月,卢欣就曾在工体造成周宁右膝关节后交叉韧带断裂,缺席联赛长达半年之久,但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并没责怪卢欣,杨祖武说:“这是一个意外,虽然邱忠辉这次受伤将给备战带来很多变化,但好在并没因此影响他今后的足球生涯,今后我们要更好的注意保护球员。”

  明天晚上7时,现代队将迎战本次邀请赛的第2个对手鲁能泰山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