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全国竞走锦标赛创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宋红娟点燃奥运夺金希望

  据新华社电 2004年全国竞走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昨天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落幕。在女子20公里比赛中,江苏选手宋红娟以1小时26分46秒的成绩获得成年组冠军,同时创造了2004年该项目世界最好成绩,为中国竞走雅典奥运会夺取金牌点燃了希望。

  本次全国锦标赛共进行男子成年组20公里、50公里,女子成年组20公里,男子青年组20公里,女子青年组20公里,男子少年组5000米、10000米和女子少年组3000米、5000米的比赛。参赛的除国家集训队选手外,还有云南、辽宁、山东、江苏等24支队伍的300余名好手,他们为跻身雅典奥运会中国队的9人大名单展开激烈竞争。

  国家集训队选手、江苏队的姜静获得女子青年组20公里比赛冠军。男子成年组20公里比赛中,辽宁选手韩玉成以1小时19分3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

  男子青年组20公里冠军则被云南选手李建波获得,这个成绩比女子成年组冠军还慢2秒。辽宁的柴雪一举获得女子少年组3000米、5000米的双料冠军。男子少年组5000米冠军是江苏的李高波。在男子少年组10000米比赛中,王洪胜获得冠军,李高波排名第二。
  图片:在昨天上午举行的男子成年组50公里比赛中,辽宁的韩玉成获得第一名,成为20公里和50公里的“双冠王”。本报记者 郑迅/摄

  (金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