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阎世铎呼吁继续支持沈祥福和国奥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阎世铎泪洒江城深鞠躬

  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中国足协掌门人阎世铎昨天来到江城,希望用他的热泪和鞠躬得到球迷和媒体的谅解。

  昨天下午4时,阎世铎参加了在国奥队驻地举行的球迷座谈会。他说,在广州看比赛转播时,感受到了武汉球迷的热情,虽然最后的比分不理想,但还是听到了来自现场球迷的加油声。说着说着,他情绪激动,眼圈发红。在听到一名女球迷讲到当国奥队被扳平比分时,很多球迷开始倒戈,而荆楚球迷联盟的会员一直在为国奥加油……阎世铎终于流下了热泪。

  在会上,阎世铎透露了对沈祥福的看法。他说:“沈祥福在国奥队的工资一直不高,很多俱乐部邀请他担任教练,他都拒绝了,因为他想为中国人争口气。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国奥队和沈祥福。”

  座谈会后,阎世铎来到国奥队训练现场,同时还带来一名女球迷代表。这名女球迷为国奥队送上了一条写着“沈家军在困难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的横幅。沈祥福感动得热泪盈眶。

  阎世铎带着球迷与刚训练完的国奥队队员一起合了影,并且向在场的媒体和球迷深深鞠了一个躬。

  中马之战时,阎世铎在广州没能到现场看球。当国奥队被逼平、出线渺茫时,为了表示对沈祥福和国奥队的支持他表示,27日和伊朗国奥队的比赛一定会在现场为国奥队加油。最后阎世铎说:“希望媒体给球队以宽容和理解。我觉得队员们非常努力,但比赛结果并不是很理想。我信一点:我们的队伍会越打越好,中国足球一定会走出困境!”
  图片:昨天,球迷代表在国奥队训练后送来鼓励的条幅。国奥队将在3月27日举行的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中迎战伊朗队。新华社记者 郭勇/摄

  (金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