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纳斯达克网球公开赛预选赛 孙甜甜获胜晏紫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梁金雄) 23日从中国网球协会获悉,竞技水平仅次于四大满贯赛的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的预选赛美国当地时间22日在迈阿密开赛,中国女将孙甜甜苦战3盘淘汰捷克对手埃娃,她的队友晏紫虽也苦斗3盘,但未能闯过俄罗斯新锐玛丽娅一关,无缘第二轮赛事。

  据中国网球队领队王光合介绍,中国队此次派出在今年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有出色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现的4位女将郑洁、晏紫、李婷和孙甜甜参赛,其中郑洁靠自己的世界排名(64位)无需参加预选赛,直接进入128号位的正赛。而现世界排名123位的孙甜甜和168位的晏紫则必须参加预选赛。此外,根据目前的双打世界排名,4位中国女将组成的两对双打组合将很可能直接进入正赛。

  23岁的孙甜甜在2:6先失首盘的情况下,以两个7:5连扳两盘获胜。此役,孙甜甜在各项技术指标上均好于对手,其中鲜见地发出了9个“ACE球(发球直接得分且对手未能触及到球)”。她的下轮对手将是捷克老将桑德拉,对手曾世界排名41位,是本次预选赛的5号种子。

  20岁的晏紫在与17岁的玛丽娅对垒时,主要输在发球和非受迫性失误上,在这两项统计上她每项失分多达9分,比对手高出6分。

  本次大赛总奖金高达650万美元,几乎汇集了当今世界职业网坛的全部优秀男、女球员,其中世界排名前77位的男选手和世界排名前79位中的75位女选手都将登场亮相。中国女选手今年战绩较佳,因而世界排名大有提高。中国队此次选择了3站高水平的比赛,除了本项大赛外,她们还将接着在美国参加总奖金58.5万美元和130万美元的另两项女子公开赛,以冲击雅典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甚至种子位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