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八强赛今夜开战 主队获胜概率更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0:47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24日和25日凌晨,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将先后展开4场角逐,综合实力等各方面的因素考虑,4支坐镇主场的球队——AC米兰、波尔图、皇马及切尔西获胜的概率更高些。

  AC米兰VS拉科鲁尼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AC米兰在联赛中高歌猛进,已经取得了5连胜,夺冠形势一片大好。而拉科近况不佳,上轮1比0小胜鱼腩穆尔西亚方才结束了此前在联赛中的三连败,但是在积分榜上已经被巴塞罗那赶超而退居第4位。两队在2000-2001和2002-2003两个赛季中交锋,AC米兰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在客场分别以1比0和4比0完胜对手,因此AC米兰对付拉科占有绝对的心理优势。但是拉科有个利好消息,就是AC米兰的主力门将迪达因为腰伤可能缺席本场比赛,这无疑会给红黑军团的防线带来不小的影响。而拉科是一支擅长打防守反击和451阵型的球队,因此AC米兰务必要加强中场的防守和控制,加强抢断和拦截,以遏制拉科在中场的人数优势及其反击攻势。此外AC米兰是否排出舍甫琴科和大因扎吉的双前锋组合,以及这对锋线搭档能否同时发挥最大的威力也是AC米兰能否在此役取胜的关键。

  波尔图VS里昂

  波尔图是去年的联盟杯得主,实力自然毋庸置疑。他们善于全场紧逼,防守比较稳固,而快速反击则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同时他们的中前场拥有葡萄牙国脚德科、科斯蒂尼亚,以及马尼切、卡洛斯·阿尔贝托、麦卡锡这样一批悍将,因此他们中前场的攻击力不俗。而已经取得了联赛三连胜的法甲领头羊里昂的实力同样不俗,拥有以14球列射手榜第3位的卢因杜拉,加上埃尔伯、卡博,以及中场的进攻核心卡里埃和任意球技术出众的小儒尼尼奥,因此里昂的进攻能力不逊于波尔图。双方谁在门前把握战机的能力更出众,谁就能在比赛中胜出。

  皇马VS摩纳哥

  皇马近况糟糕,近3轮联赛2平1负,漏洞百出和失误频频的后防线更是成为皇马的软肋,如果防守差劲的状况得不到缓解,就可能给摩纳哥可乘之机,而罗纳尔多届时能否伤愈出场并保持良好状态也是皇马能否取胜的关键。而位居法甲联赛次席的摩纳哥近期表现得也很一般,仅取得1胜3平的战绩。需要强调的是摩纳哥最近两轮只是由莫伦特斯攻进一粒点球,而且在射手榜上前5位中没有一名摩纳哥球员,29轮联赛过后,中场久利竟然以11球成为队内的最佳射手,莫伦特斯也只攻进9球。因此面对攻击力平平的摩纳哥,皇马完全有能力也有把握在家门口歼灭对手。

  切尔西VS阿森纳

  切尔西自2月21日1比2负于阿森纳后,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3连胜。但蓝军的3连胜并不能掩盖目前存在的隐患,除了前锋古德约翰森,锋线上的穆图、克雷斯波和哈塞尔巴因克悉数“哑火”,而中场的兰帕德、马克莱莱也不在最佳状态,中前场不够坚挺,自然无法与三条线状态正佳的枪手抗衡。枪手追平了联赛29轮不败的纪录,士气正高,而且对蓝军已经连续16次交锋保持不败(11胜5平),因此枪手占据很大优势。但别忘了,蓝军拥有主场优势,而枪手的状态回落恐怕就会在此轮开始。许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