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沦为MVP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0: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火箭队上周战绩3战全负,姚明也在美国NBC网站的MVP评选中由上周的第五名滑落到五名之外,不过他现在仍在榜中,只不过取代科比·布莱恩特而成为了“替补”候选。

  上周是NBC网站进行MVP人选排名的第四周,第四周前四名与上周一模一样,加内特仍高居榜首,邓肯名列第二,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斯托贾科维奇和奥尼尔,4人都是连续四周上榜,而骑士队状元秀勒布朗·詹姆斯本周挤掉姚明后第一次上榜。姚明由于在上周表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佳,下滑一位沦为“替补”,如果接下来的一周没有反弹,将很可能被挤下排行榜。以下是本周排名的具体情况:

  1、加内特:上榜四周,上周平均得21.7分,球队目前战绩48胜22负。2、邓肯:上榜四周,上周平均得24分,球队目前战绩46胜24负。3、斯托贾科维奇:上榜四周,上周平均得20.5分,球队目前战绩51胜19负。4、奥尼尔:上榜四周,上周平均得24.3分,球队目前战绩47胜23负。5、詹姆斯:上榜一周,上周平均得15.3分,球队目前战绩31胜38负。

  本周替补姚明:上榜两周,上周平均得16.7分,球队目前战绩39胜29负。(云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